close

 星期四晚上接到通知,nana小記者(其實是小粉絲),又要出動了,好想通知蜢

迷朋友們,但因為只有記者才能入場,所以我就忍下來了,大家請原諒我!!

一點以前,我就已經準時到達,等學生白白來帶我,在門口換證時,因為一個表情差點露餡,主辦人問我:是粉絲嗎?白白臨危不亂的馬上回答:是公司主管~

真是快要忍不住小粉絲的雀要,只能説太喜歡他們了!

 

 

 

image

 

在捷運南港機場(這地方一般人好像不能隨便進來),等了許久,⋯終於哥哥蔡一智最先出現,結果,居然忘了拍照,直到第二個出現的智威,才趕緊補捉照片!心情真是開心又緊張~

 

 image

 結於,我最愛的阿傑出現了,我早猜出他一定是最後一位出現的,帥~還是一樣帥~當年,為了他的慶生會,剛懷孕的我還飛到香港去,現在想想真是太瘋狂了~但也是超美好的回憶,也認識了一羣很棒蜢迷好友~

 

imageimage  

 

接著,重頭戲來了,我幫白白的同事採訪,開心開心,離他們好近,可以看清楚他們的皮膚紋路了,阿傑還是那麼帥,哥哥還是那麼和氣,還跟我握手,真的太幸福了!

image

 我舉mic舉到一半時,我發現所有記者都在躲鏡頭,

只有我拚命想和我的偶像合影,不小的攝影師大哥,回去剪輯時徻不會很頭痛⋯哈imageimage

 

結束平面採訪後,他們三人讓媒體拍照,我也在一旁,好好欣賞我心中永遠的偶像!

最後,留下他們三人繼續拍廣告,我也依依不捨但心滿意足的離開⋯

imageimage  

 

和白白一起搭計程車,他們繼續往下一個記者會出發,「波多野結衣」,我想很多男性朋友會想去吧!

學生下車後,司機聽到我和Q妹通電話,他居然驚嚇的説,「這麼年輕就有寶寶了」,我告訴他,剛剛那位女生是我學生,他也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說我一定是有好脾氣,才能保持這麼年輕,哈哈!可能是愛追星讓我永保赤子之心吧!!

總結:今天好開心~謝謝白白,Ruby的協助~

167810_182645438424111_1681701_n  167357_182673978421257_7479251_n  

當媽媽前,演唱會完隔天衝去機場送機的合影~想想也有4年了吧~

人生短暫,多為自己留下更多開心的事情吧~

也期待他們下次來台灣開演唱會喽~~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