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星期五去機場接大大哥回中部
在爸媽家度過開心的周末
爸爸也開心的多吃了一些東西
真的好開心能享受這種買不到的天倫樂
希望大大哥能在台灣多住一些日子
 
因為昨晚從中部開車回來
上起課來真是有點小累累
今天是教師節
謝謝我沒有教卻送我花的學生
謝謝兩位小老師(車車和阿美)送我的巧克力花和卡片
還有很多學生的祝福
更感動以前學校畢業的學生蓋比和沛芳來看我
還送我可愛的手機吊飾兩枚(哈哈)
還陪我吃了開心的下午茶
飽~~~~
接著又帶明天要回四川的叔叔和嬸嬸去吃火鍋
他們兩人好恩愛
真的是我們時下年輕人最好的榜樣
所以我也要謝謝阿親今天幫我把手機拿去貼鑽
愛你喔!!
今天真是過的好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