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環宇的學生聚餐
很開心她們都大一要升大二了
潔如變最多變得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哈哈其他人都差不多
服務生還是一樣說我不像老師
不知道大家是睜眼說瞎話還是真心說實話
哈哈無論如何都很開心啦
大家一年見一次雖然不多但也不錯
 
回家停車時遇到一件很好玩的事
在我停車位前有一個外國人正在整理後車廂
他見我在停車就停下整理的動作
小小的幫我指揮(我看他是怕我撞到他的車子吧)
結果等我下車時他跟我說話
誇我很會停車又很cute
他就從很多件庫子裡拿出一件運動褲給我(還L的哩)
他說他是做外銷的ㄏㄏ
從不運動的我哪需要運動褲啊
哈哈但他堅持送我...我就只好收下啦
哈哈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