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燒烤聚餐真是有歡笑有淚水    
以為你們都忘了我              其實你們都把我放在心上
很多人都打來提醒我別忘了大家的約定
雖然頭很痛我還是想給大家驚喜
剛進去店裡看到大家時我真的有點想哭
好久沒見到你們了真的很想你們
還好開始吃吃喝喝氣氛就開心起來了
直到最後真情大告白
我不是故意要離開你們的       只是我想我離開對有些人比較好
當初申請時我以為我不會成功也沒想到大家的感情會變得如此好
總之我真的很不捨的你們  你們是可愛又貼心又認真的一群
nana會把昨晚你們跟我說的話永遠記在心裡的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當老師好驕傲好開心
別忘了大家的約定喔~~~ love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