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公室裡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直有打不死的蒼蠅....打了一隻就會再出現一隻
本人就打了近5隻...很噁心吧!!
為什麼會突然有這麼多蒼蠅呢?
我們四處找尋可能原因
直到下午這一個迷團終於解開了
原來是我放在桌上近一個禮拜的麵包
別誤會也別說我噁心不愛乾淨
那是一個幾可亂真的假麵包
我還拿來騙了一些人哩
它不但外型很像還有香香的麵包味道
今天我才知道蒼蠅是最笨的昆蟲
ㄏㄏ
還有人看到我的標題...
居然給我的回應是....最近很多爛桃花喔!!
c c 不是啦!!此蒼非比蒼!!我是真的打蒼蠅達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