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教師節
被颱風攪局星期一又是放假日
今天到校發現....
哇!!我發現我桌上有8封來自銘傳大學的信
哈哈真開心你們都把學校給你們唯一的卡片都寄給我了
我在想是不是念銘傳的全寄來了?
後來又發現一本很像報告的東西
我還以為哪個學生要交報告放錯位置
後來才發現是604班的學生
他們真是有心
今年已經沒交他們班的
他們居然還讓全班寫了小卡給我
太感動了!!佛地摩妳阻止不了我和孩子的感情的....
c c 也謝謝405的卡片
還有星期五回去沒看到我的學生...
還有傳簡訊給我的你們...
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