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晚自習
教室很熱大家又想省冷氣錢
所以大家就提議到圖書館自習讀書電燈泡電燈泡
最後大家就前往圖書館去了
一開始不涼但漸漸就覺得越來越冷
可是其實到那裡效果不是很好
都怪學校這次太早發畢業紀念冊
大家猛在互相簽名
我也幫很多人簽名留言
後來我就在寫給大家的畢業感言
才剛剛在冥想構思我就已經哭了
害的so so 和榛姐也跟著我一起哭了
怎麼辦畢業典禮時還得了
不用哭死了 還是說現在先哭一哭
到時候就沒眼淚哭了
希望有效
之前我帶的兩班畢業我都沒哭
我想這次我應該也不會哭吧?!
只希望不管如何
孩子都會永遠記的這一班級的點點滴滴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大家要永遠保持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