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推甄申請的結果
陸陸續續出爐
目前只有兩位同學上榜--小尾巴和雯
很多優秀的同學不幸落馬
也沒關係還有指考..有實力的人不怕
今天下午才剛鼓勵過大家
五點多才要離開的nana居然親眼目睹了一件事
我真的不知我該生氣還是傷心還是歡樂還是沒感覺
從五樓走廊走往電梯方向
卻隱隱約約聽到4樓方向有歌聲
方向似乎是從我班上的教室傳來
直覺告訴我我該去看看
推開門有一個同學對著電視螢幕忘情唱歌
有些人是吃著便當 別的班級的小朋友則是奪門而逃
唱歌是件很開心的事
但是這件事在這個時間是被允需的嗎?
如果是正確的事我想大家也不需要偷偷跑走了吧!?
真的是很令人失望  一而三告誡的同學  卻也是不斷的讓我失望的人
適當的釋放壓力  但你能抓到那個合理的範圍嗎?
我不需要生氣也不需要難過
孩子大了他們要懂得自我負責和尊重他人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