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這是一件很急迫和重要的事,希望大家看到之後幫忙貼!!(病人是我學校的學生)
 
我是淑嫻,也許我們不認識,但是我現在急需你們的幫助,希望能借用你們的人脈及資源,幫助我一臂之力。我弟弟今年18歲,血型是O型,體重87公斤,身高176公分,現在人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因為不明原因心臟衰竭而急需換心,我弟弟能等待的時間不多了;請幫忙給我弟弟一個活下去的機會.希望大家幫忙我傳達這個訊息給你們的朋友或生活圈,如果有機會請與我聯絡,手機是0918602245,或是與台大心臟移植小組聯絡,如果只是慰問我請讓我說聲謝謝,請把時間留給可以給我機會的人與我聯絡。只要多轉一封信;我弟弟就多一分希望!感謝大家的幫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