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要去趕高鐵的阿瑛,還幫我買了好吃的沙朗牛排來

真是太感動...高中情誼到現在真是無人能敵啊~~

今天白天QQ狀況好像還不錯,

下午狀況也不錯,晚上好像就還好.....

QQ爸晚上去看超級8 還好不是最後大丈夫2

不然我就想衝出去了.....

傍晚Ruby真的來看我...

她是我在韓風認識的服務專員後來變成好朋友的

她來我真的有些驚訝

一直說要一起出來喝茶聊天

結果第一次碰面卻是在台大醫院

她送我一束好美的花

ac42600.jpg    

真是浪漫的雙魚座.....

晚上緊急叫雅綺回來支援....

因為Q公不乖.....c c

現在好餓等消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