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金曲獎頒獎典禮 雅綺去現場採訪 我也好想去

他們晚上說不定會去杰倫的慶功宴 真想帶QQ去

ㄏㄏ 今年馬總統也第一次去參加 真令人感動

中午吃魚翅大餐 真對不起動保團體 以後一定少吃

a68d090.jpg  

昨天Q妹做超音波 結果她這25週+1天她的體重是768g

妹妹和我一樣看起來瘦瘦的 還會張開小嘴巴了 眼睛也開始可以打開

她慢慢在我的肚子裡探索世界 我要保持好心情常常和Q妹說話

讓她成為一個樂觀開朗的女孩

昨天做的妊娠糖尿料和很多抽血檢查都正常的我

唯一血紅素不足缺鐵貧血的媽媽 原來會影響妹妹腦部發展

我真是嚇到了 快快乖乖吃新寶內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