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天天在醫院躺 每天有甚麼新聞我都很了解
這個新聞已經吵了好一陣子 直到今日傳出風的聲明書
真的很討厭這個新聞 如果他們真的離婚 我會更討厭
明明看起來很登對的 當年感情也談的令人稱羨 如果還是以離婚收場的話
真是令人懼怕婚姻的永久性.....
昨晚聽了志偉家的事後和雅綺才說要正面思考哩......我現在是孕媽媽 還是別想太多了
ㄏㄏ  今天下午洗頭 後來幫QQ做超音波
今天不是Dr.吳做的 是很年輕的住院醫師
他推算QQ的體重有897g 比上周768多了將近 130g
感覺住院醫生的估計值好像多太多了吧
可是如果是真的也不錯  畢竟QQ多長大一些 而我沒甚麼胖也是不錯喔~~
正面思考.... c c 我一定能快快回家的  QQ一定會長得頭好壯壯的 加油

26+1週的美照......

3ebca0.jpg  3846d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