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凌晨子宮收縮又變多,護士美睿幫我加了1CC

真是的星期天還想請假出去 吳醫生一出差回來 反而又變嚴重了

昨天護士幫我裝了另一個監測器 是監測寶寶心跳的 我一進來肚子上就綁了一個監測子宮收縮的儀器

現在又多裝了一個 雖然不舒服 但是可以一直聽到QQ 的心跳也是不錯

c98b0a0.jpg   

星期日三姐帶我帶吃的中餐逗留簡餐 超好吃的 菜都不油膩 奶茶也好好喝(破例喝)

姊姊買了好多妹妹的衣服給我 超可愛的 可是其實我好惶恐 這些不同的size到底怎麼穿  甚麼時候穿多厚多薄 真是覺得好難喔

9f9dbf0.jpg 9fa8ba0.jpg c18fdb0.jpg c14b3b0.jpg e5a1020.jpg e5ba9c0.jpg e531dc0.jpg  

當媽媽真是件辛苦的事 我好怕我又要找到我除了跑步慢的缺點外 又有一個不會照顧寶寶的缺點吧

但是目前這都不重要 早上醫生又給我一個新的問題

c3f6ee0.jpg  此塗上面的線為寶寶的心跳 下面為我的子宮收縮情形

醫生發現 當我子宮收縮的時候 寶寶的心跳 有跟著下降的趨勢 但目前抓到的 是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但是如果監測到太多這種情形 甚至心跳下降到編準範圍外 醫生就不會讓妹妹留在我肚子太久

傍晚又拿了一堆圖 很巧在我子宮收縮的時候 寶寶心跳線的數據 都很不清楚 真是令人更加擔心

護士叫我別想太多 她說過多的擔心 反而會加多我心裡的壓力 反而更不好

我知道 但是心裡還是好難不擔心

現在電視上姐妹的劇情 看得更令人想哭 (她的女兒是先天聽障)

今天在書上看到 孩子是上帝的祝福 我希望上帝可以給我這個甜蜜的祝福

希望他健健康康待在我肚子 直到預產期到了再來向我抱到吧 我一定會努力當個好媽媽的

神啊~~ 子宮別在收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