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心臟再度面臨跳很快,又動到心臟科醫生來急救!
今天本是很開心的一天,早上親親10點要來台北辦事,所以我較晚吃早餐,中午也等親親辦完事,我們也較晚一起吃拉麵午餐,正在用完午餐時,戴阿姨(婆婆的好友)出現,她手上又提著一家很好吃的縵魚飯便當,(340元好貴)

edccfe0.jpg  

天呀!雖然已是下午2點多,但我還是吃不下的狀態,厂厂所以只好拿來當晚餐了,感謝阿姨的熱心,阿姨陪我一陣子後,此時有護士通知我,牙科讓我下去看牙齒,原來有效率的吳醫生,早上已把我牙齒掉了一小塊的狀態照會牙科,所以我可以坐輪椅去西址看牙齒,哇!好開心!這是我這三個月來,第二次呼吸到外面的空氣,照到外面和眴的陽光~~由一個阿弟幫我推輪椅下去,

                     3ab400.jpg          9f4adf0.jpg         9fa3a70.jpg  

到了西址一樓牙科,就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是我以前的學生,有6年了吧!叫不出名字,但我還記得長相,哈!她也來看牙,

                     9f024f0.jpg    

出來又多了一項驚喜!看牙的過程很快的結束,我又得回那11樓了!

                     edb4b50.jpg  

回來後發現洗頭阿姨已經悄悄來過,並且沒有義氣的走了!厂我今天又不能洗香香頭了!
下午4點多,訪客開始慢慢增加,先是新光保險的收費員,還帶了一盒蛋糕來,後來連星期五才會出現的念慈,也打電話説要來了,結果卻是從美國回來的心儀先到了,緊接著念慈也到了,過不久小胖也來了!哇~~所有的好友關注力瞬間變好強大,(本來學弟兆龍也要來的),大家都對我好好~~

                      9f232f0.jpg                          edce050.jpg  
小胖,心儀留下來陪我聊天,上次心儀回來時,我那時正當懷孕初期,不舒服的情況下,我選擇躲在家裏,這次終於見上面了,好希望我身邊的好友都能好平安順利,因為大家都是好認真為自己人生付出努力的好人,我希望上天都能眷顧我們~~當然我們也會更加珍惜生命中各種微不足道的幸福~~
小胖9點多先行離開,心儀又多留下來陪我一下,國小一年級就開始當好朋友,能説的話當然就非常之多了,但就在心儀10點多離開時,我的心跳似乎有意恙,但我沒有跟疲憊的心儀說,等她離開後,護士阿霞還來幫我塞黃體素時,還在ㄍㄧㄥ的我也沒有説,直到綺快速趕回後,我試了幾次我的方法沒效後,就通知阿霞了,她第一次量脈搏時才120多,對我來説並不快但是不舒服,阿霞護士先給我純氧,她也很努力去通知相關醫生,但是到了晚上的台大,似乎也變得很不安全,找不到醫生,我還是打給我的吳醫生比較快,我請他幫忙找心臟科醫生,後來又來了實習醫生來幫我量心電圖,這時心跳已加速到150幾,又過了幾10分鐘很心急的阿霞護士,她去找了上次急救我的針,她居然就自己進來幫我打,這時住在基隆路的吳醫生,他也趕來了,他看著阿霞打進去我最後的針劑,但他發現她打法和劑量不對,第一次看吳醫生如此生氣,他氣家離醫院不算近的他都到了,心臟科住院醫生還沒到,他狂call了好幾次,來來回回進出我的病房,並且還請雅綺通知親親,因為他説必要時電擊需要家屬在場,等待同時吳醫生幫我按壓脖子另一名護士幫我冰敷另一邊的脖子,她説這方法有些人很有效果,但是對於懷孕的我似乎沒有發揮效果!終於住院醫生來了,針劑也調對了,我再次被打入兩針,這次已有預期心理的我,反而會好怕針劑會不會沒效呀~~還好上天還是••••心臟一陣不舒服後,心跳已經從16、7降下來!
吳醫生下令停掉硫酸鎂,將富貴藥加到12cc/hr,這時親親也從桃園趕來了,他和吳醫生去外面詳談,醫生再次建議寶寶提早出生的想法,親親似乎也能接受,但身為媽媽的我總希望可以讓寶寶多在我肚子裏長大些再出來,我好難過•••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波折••••
有時候覺得吳醫生很鐵口,他早上才提出他擔心硫酸鎂和我的心律不整藥會抵觸的説法,他要照會心臟科的意見而已,晚上我就•••這難道是經驗太豐富或是他•••••厂厂反正我現在真的是完全用富貴藥了~~大家也幫我祈禱吧!12的劑量可以讓我渡過日後的每一天~~直到寶寶出生~~
後記:1.念慈買了有上電視杯蓋會被柳澄汁溶解的木瓜午牛奶,原來那家店也是我另一個學生家長開的~小胖也買了木瓜牛奶來,結果我只喝了一杯,另一杯才開始喝幾口,就被我們打翻了,真是可惜~~小胖真是對不起~
2.親親説要開始限制訪客人數,他怕我太累沒休息,可是有朋友來真的很開心呀~~下次請大家不要同時擠在同一天,這樣我也不致於太累或太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