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8d5350.jpg


今天終於到寫真集拍攝的子了~~


吳醫生一早來,他居然答應我可以把針整個拔掉,還擔心帶著針照相,那雅綺到時不就要修圖修得很辛苦嗎?

下午一點 Lady超級準時來到台大兒童醫療大樓


(好好介紹Lady:她是我高中好友阿瑛的好友 超級新秘 畫過無數名人 連之前有一個很漂亮的新聞局長 現任新加坡代表


也是她的常客 還有超多的知名藝人 ... 超多名人肯定 技術一流 無須我多說 有需要結婚化妝的朋友 找她一定讓你成為最美的一個喔)


接著雅綺的弟弟和女友也來了 先幫我錄影側拍一些花絮 後來他們去記者會 攝影師晃晃也來了


(晃晃是水果週刊的記者 平日都是拍大明星 ㄏㄏ 所以今天也很榮幸請他出動 來幫我拍照)


結束記者會的雅綺也來了 後來剛做完雷射的三姐也來了 超多人超強卡斯 ㄏㄏ


Lady 很仔細的幫我化妝 讓我越來越美 一旁的晃晃也努力搭景 他們都好用心喔


晃晃還特地去買了一件澎澎的禮服 減掉上半身 加蓬裙讓我穿 讓我有除了一般洋裝外的好可愛造型(上圖)


Lady 也讓我好感動 以為她只會幫我畫個妝 然後就走了 (我怕她很忙) 結果不是


我換一套服裝 她就幫我換髮型 追求完美的她 還不時幫我補妝 真是讓我見識她的專業水準 和敬業態度和對朋友的熱忱幫助


晃晃也讓我驚訝 開始拍照後他也變得好專業 又是打光 又是叫我擺姿勢 天啊~ 大家都有一把刷子呀~~


拍完第一套 親親也來了 好開心 親親這麼早就來了 我喜歡他看我變美美的眼神 雖然親親看到變胖沒化妝的我 還是常常誇我可愛 ㄏㄏ


換了 4,5套衣服 這些大部分都是小胖和我在網路一起選購 有一件是我三姐提供


第二套泳裝是我以前的 罩杯有點爆 很怕疑似露點照曝光 ㄏㄏ 怕太賣座 但是沒拿到酬勞就損失了 ㄏㄏ


泳裝照我們出了病房到旁邊小交誼空間拍照 (好多人都出來看 還有爸爸抱著女兒一直在一旁看 連早上打蠟的阿伯們也都來看)那時吳醫生就在那講電話 和他拍了一兩張他正在講電話的照片


後來跑掉了的他 更好笑的是沒多久又帶著新針要來幫我打 他很緊張我 第三次來我才拍的差不多了 允諾快好了 後來他還是被我抓來再照一次相片


真的太久沒站 後面幾套 我已經很累了 超想坐下的 ~生完QQ妹 我還有一段腳腳的練壯時間 要努力啊~


今天吳醫生也證實了 他真的很會打針 這是第一次有人幫我打這個位置成功的人 3a7e60.jpg


太強了 每個護士扎過這部位的(大部分都打手背) 都沒有成功過 他卻一次ok~厲害厲害!


一切回歸正常後 Lady 和三姐留下來幫我卸妝和更衣 雅綺,親親,晃晃都回到其他工作岡位上


下班時間到了 阿瑛也來醫院 ㄏㄏ 趁著還沒卸妝 快快好友也來照一張吧~~a33d1f0.jpg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好友的鼎力相助,終於讓不能出去的孕媽咪可以大大滿足了~ 聽說我也是台大第一人~~


開心開心~~ 陸續會再放更多相片在我的孕婦寫真相簿中喔~~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