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雅綺吃三越樓下的鐵板燒 廚師這次真的有用心 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 

吃的好飽  飯都沒吃完 但是就已經好撐好撐

不久小胖打電話來 說要帶雞排(ㄏㄏ好久沒吃)和蛋糕來看我 叫我午餐別吃太多 哇 來不及啦 ㄏㄏ

小胖在這陪我一個下午 還帶來兩片我想看的電影 獅子座的朋友真的不是我在說 說到做到 都有把說過的話放在心上

超級夠朋友 決不會開空頭支票 這次住院讓我對獅子座的朋友 多畫了好幾顆星 也提供大家日後交友的指南

當然也有其他好星座的朋友啦~~ 只是有些就特別誇張些 這些就悄悄註記在雲海裡 隨風而去吧

晚上還是很飽 所以請親親帶個簡單小吃 肉羹米粉帶點魚香味 不知在哪買的 湯頭很好耶 偶而吃小吃也是不錯

親親因為隔天台北有事 所以留下來住 平日的時間 親親很少住在這 所以也特別開心  好好珍惜這幸福的一刻

今天早上要吃早餐前就先拿了自己帶的體重計來量一下 64.4公斤 真的每週都增加一公斤左右 真的後面很快

很早就吃了愛心早餐 親親也一樣很早就出去拼經濟了 護士在我吃完早餐後 叫我量體重 那台我覺得超不準的體重計

果然 它維持了兩三週的62公斤之後 終於直接跳到 65公斤 真是一台厲害的體重計 要到一個量才會往下個量升等

ㄏㄏ 算了 不計較那幾公斤了 反正就是努力吃營養就是了 ~~

早上吳醫生帶來換藥的消息 他說有一種叫CCB 的口服藥 可以取代會讓我癢的二線藥 但缺點是口服藥 二個小時吃一顆

又要回到之前剛懷孕在家吃口服藥定鬧鐘的吃藥經驗 天啊! 到底癢和一直吃藥哪個好啊

吃飯時間醫生還是不放心來看我 又改成一個小時吃一顆 它雖然讓我比較不癢 但是感覺藥力沒那麼強

中午吃龍涎居 好飽 沒多久親親也來了 QQ阿嬤也來了 帶了"滴雞湯"和魚湯

好飽的我又喝了一大碗魚湯 真是謝謝QQ阿嬤 他叫我多吃一點養胖一點 ㄏㄏ

再來的時間就是一小時吃一顆藥了 ..... 加小睡一小時

晚上大學學弟兆龍來看我 他也是行動派 今天聽我說我住院的事 他就馬上來看我了  他今天還上了一整天的暑期輔導c08bca0.jpg  

陪我一起吃晚餐 聊一些大學的舊往事 還一直執意要陪我到雅綺回來 明天還一早要去上課 我還是請他10點多快回去吧

今天晃晃也幫我拿到杰倫的簽名照 ㄏㄏ 小小張 不無小補 雖然沒屬名給nana

f45c9b0.jpg  

最新消息 換藥失敗 晚上11點又重新打上硫酸鎂 整個晚上肚子超緊繃 連有沒有收縮都不清楚了 後來住院醫生連絡吳醫生

決定在換上原來的癢癢藥  所以換藥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