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一號了,也是醫生叔叔準備讓QQ妹出生的月份,幸福的日子也快到了~~
最近我的作息有些新的規律,早上會因為癢而早起,或者因為肚子餓而起床,早上也是我最有食慾的時候,不像其他餐吃一些就好脹不舒服,然後下午到4,5點就會睡著,直到6,7點有人叫醒我吃晚餐,像昨天是三姊買飯來叫醒我,厂厂多睡一些也不錯吧!吃飽後和姊討論剩下還沒買的東西,幫自己和QQ妹選購物品真是太開心了~再來的日子,三姊要換新工作前有一些假,真是太好了,有人可以多來陪我一下了,再加上姊姊的新工作和我將要去的月子中心相關,我住進去將會得到更多的照顧哦!太好了~~
星期一的早晨,Q爸準備好早餐還是一樣去努力拚經濟了,而我就是吃飽好好休息~早上大學同學Wendy 來看我,還了漂亮的玫瑰花                      36c380.jpg                                c1ab4a0.jpg  

還以為她是浪漫的雙魚座,結果她居然和我一樣是克苦耐勞的摩羯座厂厂我們好多共同點,也希望善良的她能夠心享事成~~
下午一點,秀珍帶著鍾愛一起來找我,帶著她自己包的餃子和自製的芭樂蘋果汁,還有日本帶回來的hello kitty 扇子

c9ee790.jpg        a7aefd0.jpg   (杯杯最後倩影)     a707440.jpg         a422d40.jpg  

下午時光就在他們的陪伴下,和洗頭阿姨的歡樂洗頭下度過,一樣趁著吃晚餐前的空檔睡著了,直到親親買豐盛的晚餐來,我才起床~~今天親親説慶祝八月是寶寶將誕生的月份,所以外帶頂級的牛排,

eae76e0.jpg        ea499f0.jpg        eae6470.jpg (和我平日愛吃的菲力不同部位)      a684f50.jpg  

雖然是外帶但真的是好吃,肉質真好!謝謝親親總是買好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以後我也只有以身相許好好回報你了,厂厂一輩子哦~

由於今天是綺的好友晃晃生日,親親又去幫我們買了一個蛋糕,bfe6930.jpg  又在醫院慶生了,明星黃湘怡賣的巧克力蛋糕也真是不錯吃,五個人合力把它吃光光,厂厂這段時間真的太謝謝大家的陪伴和幫助了!等QQ妹滿月一定請大家好好吃一噸~~也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夠平安健康快樂!

    c2d6590.jpg                    10f338e0.jpg                 10f863b0.jpg  

PS1.聽秀珍說,鍾愛回家居然發燒39度多,真是令人擔心,不會是我冷氣吹太冷害她••••希望她快快沒事!
PS2.晚上和同為孕婦的惠君聊天,也希望我們都一起平平安安把寶寶生下來,也希望乾舜的事業順順利利,大家的老公都能多陪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