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8/15剛好是農曆的7/15
第一次參加社區的團體普渡
真的滿有趣的但是也滿累的
從早上10點開始準備中午拜土地公和祭祖結束後
趁著空閒時間看一下中華對上中國
離3:30團體普渡時7:4我放心去普渡
但只端了兩盤菜後看到隔壁鄰居家的電視
居然比數變成7:8
我以為我看錯了
太令人錯愕和不敢相信
台灣連棒球都守不住了
真是令人難過....
普渡完就快接近5點多
晚上還要去參加(606)的同學會
大家約在西門町附近的火鍋店
大概來了27個人
大部分的人都變胖一點
(只有我依然沒變)
但是心智都停滯不前
還講了我過去與事實不合的事
ㄏㄏ
很開心看到大家
最後要回家時阿典居然又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他的鑰匙居然掉入店門口的排水溝中
我都快笑死了
瞎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