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小兒科醫生又來跟我説早產兒各項要注意的事,我剖腹產的天數是34週多1天,處在可以打或不打肺泡成長劑的尷尬日子,每次聽完小兒科醫生的話,我又會陷入猶豫,我希望醫生可以説給親親聽一下,所以她答應下午再來一趟,真是太感謝了!
不久,心臟科醫生也來了,又説了一堆我心臟的問題,還講到日後我該繼續吃藥和追蹤的問題,有這麼嚴重嗎?!我都靠我自己的方法長這麼大了,哈!生完Q妹再說吧!
中午,好友Mi也打電話來,跟她訴說早上兩位醫生的看法,她給我肯定的答案是就生了吧!這個時刻的我,還真的需要別人給我肯定的建議!
一點多姊姊上完課就來陪我,雅綺也買了豬腳飯來一起吃,今天綺去拍金賢重,可惡!這麼多大牌都趁我安胎一個一個來,我現在最擔心是李敏皓也在最近也來,我就真的••••
下午,姊姊陪我在醫院,學生詩涵bf8dbb0.jpg  沒去看她最愛的賢重哥,bfcbf90.jpg  居然選擇來醫院看我,她暑假很拚打了兩份工,還在離我不遠的爭鮮 壽司,早知道早些跟她説,那我就可以吃很多蒸蛋壽司了,她也是個很夠意思的學生,記得她畢業後去日本玩,還不忘寄來在日本買的小紀念品給我,真是太令人感動的~~~後來親5點多也來等小兒科醫生,醫生很慢,大家都小咪一下等她,直到6點多,親餓得受不了,只好請護士乙真去摧,(感謝她勇敢打電話去),十分鐘後醫生果然來了,和親親詳細再述鈙一次後,親親還是決定這星期五,因為他也擔心我的心臟,親親當機立斷也好,不會讓我再三心兩意,也決定快來打肺泡成熟針,讓Q妹多一層保護,事情決定後,我的心也定下來好多了!
晚上,爸爸買了兩人份的鐵板燒給我和姊姊吃,(根本就是三人份)還好在這個時候,大幫手瑛來了,三個人努力地才把它解決了,後來,姊夫來接姊走,瑛陪我到親親回來,他又去吃我也很想吃的運沌根湯,ㄏㄏ生完我一定要大吃特吃!
晚上,親親留下來陪我,護士幫我打針有親親在旁真好,他可以幫我揉揉,ㄏㄏ還好打針後身體沒有什麼不舒服,晚上安心睡覺覺~~~
今天早上,美睿來幫我量體重,65公斤!重了1公斤,希望我這幾天密集吃大家的愛心榴槤和甘蔗汁,我的QQ妹會突破2000公克,讓他更強壯一點,倒數兩天,我還會拚命吃!
中午,姊姊買好吃魚便當,吃完兩個人一直在聊東聊西,又加上新光保險員又買蛋糕來看我,(他是不是有企圖?跟我博感情,以後要來賣我QQ妹保單厂厂)説要誰午覺都沒睡,姊姊晚上還要到新莊上課,真是辛苦她了~姊姊走了後,護士玉華要回家前,還來陪我聊天,她是院裏最可愛的護士,人也很好!也謝謝其他很幫助我的護士哦~~
今晚,親親回桃園幫我面交吸乳器,所以晚餐由晃晃買來,這段時間也很謝謝他總在雅綺沒法來時,先來支援我~他也是個很好的人,感謝他~~
護士乙媛10點半會來幫我打第二劑肺泡針,她説我明天會很忙,還要剃毛(可以不要嗎?我很不想),抽血,備血(有備不用最好),阿姨洗頭,趁拔掉細點滴汁時,去浴室好好洗個澡,因為手術要換另一種比較粗的點滴汁,拜託這是最後一次紮針了吧!(希望)
今晚要早點睡,學生雅芳交代要好好儲備體力,因為她説生產會耗很多體力,我希望這幾天我的心情能夠很平靜的好好睡~希望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