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已經吃到瑛辛苦買來的榴槤 今早親親買早餐回來時 又看到一大個圓形盤狀物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樓下賣果汁的 居然也幫親親定了一大盒榴槤   天啊!!親親居然沒跟我說他也定了 吃完早餐的我就趕緊再吃一大塊 這是大家的愛心

10點多 遠從中壢來的秀珍也帶了她為我準備的榴槤和甘蔗汁 所以就形成了榴槤滿冰箱的情形了

今天可愛乖巧的鍾愛也有來 秀珍沒幫她帶長袖外套 真是讓我又擔心了一下 秀珍真的對我很好 住很遠又有家庭小孩要顧 但總是不忘來看我

她們母女對話互動好可愛 希望以後我和QQ妹也可以像她們一樣親密 也希望QQ妹和鍾愛一樣聰明健康活潑

中午前又吃了一塊榴槤 ㄏㄏ 等姐姐來吃中飯 後來姐姐和姊夫和小朋友們一起去淡水 邊工作邊玩樂

QQ婆和戴阿姨也來了 她們又帶了烏龍麵和魚湯,壽司和蒸蛋 還有龍眼和水梨 婆婆也希望QQ妹能夠頭好壯壯

再加上月子中心說我提早的日期沒房間的問題 害我又產生是不是要讓QQ妹晚點出來的念頭

親親也說他要好好想想 下午有洗頭 親親就說我好漂亮 謝謝他一直都把我當他的美女老婆 今天晚餐吃魚湯米粉加一塊雞排 真是隨意簡單吃

                                           a4e8d40.jpg  

直到晚上醫生來看我 說到麻醉科不想幫我麻醉的事 我的心臟真的有這麼嚴重嗎?之前也有開過刀啊!還是台大比較謹慎

所以和親親決定還是照原來的計畫 8/19讓我們的寶貝出來吧 ~~希望老天爺保佑寶寶一切平安健康

親親回家看醫生 鼻子喉嚨有些發炎 他洗完澡打電話來說要再來陪我 我其實是很開心 但是基於已經跟雅綺說好了 在加上親親身體不舒服

所以還是希望他在家多多休息 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