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好忙,吃完親親的早餐,就開始進行各項生產前的準備,先幫Q妹做了超音波,終於有破2000g了,太開心了!這禮拜狂吃榴槤和喝甘蔗汁,真是有些效果了,謝謝好友的幫忙,最後的掙扎希望吳醫生可以答應我不要剃毛,但台大就是規矩多,還是被剃了!跋掉細針,暫時停掉那高貴的點滴,我終於可以好好去洗澡了,本來以為會下午才洗(要叫親親早點來洗),只好麻煩雅綺幫忙了,好久沒洗熱水澡了!天呀!真舒服~~請綺幫我洗背和小腿,真是感謝她~洗好她還幫我拍全裸照,厂厂不便在這供佈,實在太辣了!
洗完澡後,吳醫生來幫我打較粗的針,順便要抽四管血,但他終於敗在我身上了,因為
左手已經被打得有些腫(麵ㄍㄨ手)他選擇在我右手搜尋,結果局然失敗兩次,他二三十年的豐功偉業,居然敗在我身上了,厂厂換了左手就一次成功了,我説是我的問題,但他很負責的説是他的問題,他其實真的是我認識最好的醫生了,非常謝謝他這段時間的照顧!明天的一切就要更大力拜託他了!f213400.jpg    f241740.jpg     befb090.jpg  

中午,晃晃買了雞湯來給我們吃,不久雅智也來了,be5bfb0.jpg  帶了我的緊膚霜來,感謝她都幫我買到便宜的商品,讓我省了一些錢,又幫我收拾了我的桌面,我對他的整理技術,真是太佩服了!
後來,QQ阿媽和戴阿姨也帶了好多食物來,QQ爸也來了,他帶Q嬤去辦事,之後,親愛的怡文終於從加拿大回來了,

ca9c560.jpg     a0538c0.jpg    a06f340.jpg   ecab820.jpg  國賓和大嫂也一起來看我,真是太開心了,親人都來了,不久洗頭阿姨也來了,房間好熱鬧!洗完頭,親帶怡文他們先去check in ,大嫂陪我,不久三姊也下課來了,355fb0.jpg  後來大伙幫我把怡文帶回來的戰力品整理一下,後來姊姊的紫金堂朋友也帶來紅棗茶送我,3fbcf0.jpg  

給我產後退麻醉藥或是退安胎藥,今天才知道原本沒有手毛的我,長出手毛的原因是因為長期打安胎藥的關係,天呀!生完會不會掉呀!我不想當長毛怪,厂厂
等我吃完晚餐,三姊和怡文大伙就往士林夜市出發,我一個人等親,他和何老師吃飯,一下也回來陪我,不久瑛和Lady也來了,她們帶來我網購的哺乳衣,Lady還幫我手洗了其中一件,真是太感謝她了!
不久,小胖和阿博也帶了蛋糕來了,看到他們也真開心,小胖明天和Q妹一起過生日,今天提早慶祝,那紅葉巧克力蛋糕真好吃a0e7520.jpg  ,強力推薦!!謝謝小胖和阿博讓我又嘗到美味的甜食!
今天真的好多明友都紛紛來電關心,包括Mi,至美,志昌哥,秀珍,阿法
簡訊類:千芸,至美,詩涵,邱老師,雅芳
App:roby,垂展,偉嘉,美人
很多朋友的祝福(漏掉可以來信指教,當然還有前幾天的,孕婦記性不好就只寫今天的,抱歉啦),真是大大感謝,我會很勇敢的!
趁著12點禁食前,又吃了一隻大雞腿和半杯牛奶,和很多開水!明天7:30就要去stand by 了,今天一整天很忙碌的我要要快快睡了!明天才有好體力,親也不斷給我灌入勇敢的力量,ㄏㄏ我小時候開盲腸都不怕,我現在應該也會很勇敢吧!
萬能的天神賜予我力量吧!我將成為勇敢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