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好多家人陪我,直到我進手術房!
早上8:41我當媽媽了~
聽到QQ妹的第一聲哭泣聲,我高興的哭了!之後聞到香香的花生油香,終於他們抱了Q妹給我看一眼~
晚上,婆婆就來看我們了~
8/20公公中午和婆婆就來了,今天開始試著下去餵奶,她真的好可愛~
8/21開始有覺得當媽的辛苦,奶好像有腫脹感,QQ 妹在樓下算是小班長,她的小嘴巴好可愛,吸不多!她很聰明,較愛吸好吸的右邊,晚上,護士叮嚀我要將奶吸出來,吸了快一小時才少少的2c.c.,剛才美壑巡房,她主動說要幫我開通,真的好痛!但為了妹妹,為了我的胸部,我還是要咬緊牙關,不然堵塞就更慘了~~慘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