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12點是so so 的生日
昨天利用晚自習用餐時間
大家一起出去吃晚餐
我的車連我擠了8個人
很開心也很難過
今天是603班最後一次留晚自習
說是幫so so 慶生結果他很用心的把我的畢業禮物先给我
是一張有很多我照片的畫(我不知該怎麼稱呼它)
其中也有許多是我和大家的合照
眼淚都快飆出來之時
卻被一張我和周捷倫的合成照器的縮回去了
那張照片是捷倫在彈琴我是旁邊的掃地婆
可惡....我應該是要穿性感的護士服或水手服之類的吧
還有一張定製的ICASH上面有我和孩子們的合照
小偷你在偷啊看你敢不敢用
真是太感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我想能當如此的幸福老師 人生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