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畢業舞會
我受高三蘇同學的邀約和他合唱
我們唱"你最珍貴"只花了一節的時間練習
因為時間真的很緊迫
再後台時等待時
今年我們邀的明星是錢瑋成(錢瑋珊的弟弟)
一開始看到他沒太大的感覺
只有跟他握手
他聽到我要跟學生合唱他居然說要和我唱
我認為他是再開玩笑不以為意
後來我就上台唱了
一切都還算順利開心
唱完我就下去和同學一起high了
後來DJ沈逸就帶我們一起high
很好玩 後來換錢韋成唱歌
聽了他唱三首歌之後我發現他超可愛
最後一首歌他發現我了還給我一個很電的眼神
舞會也隨之結束我快速衝到VIP室
會長說他已走了再補了一句
"老師他剛剛一直在找你說要跟你合唱"
天啊!!我幹麻去舞池啊
沒照到相片就算了
居然還錯過和他合唱的機會
我好想殺人 (當時在我左右的人也幾乎被我打的很慘)
我又有一個新的偶像了
他9月出片喔!!
大家支持一下吧!!!彩虹
 
 DSCI0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