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外面回來~ 這兩天好開心喔~~

昨天下午念慈和雅智都來看我喔!!

念慈是從我住院安胎後固定每星期五都來看我 

而雅智則是剛從台中放暑假回來並且剛結束農會實習就來看我

她們兩個高中時都當過我的小老師 以前就幫我非常多 直到現在還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b65eec0.jpg                       3a5350.jpg  

今天終於出去了 從5/4到今天7/2 差兩天就兩個月了

其實昨天下午就已經超開心 因為跟吳醫生的代理醫生楊醫生說請假一事他居然答應我

 還好我有鼓起勇氣問 護理長還說 主治醫生出國開會 不會有人願意負責任讓我請假出去的

太謝謝楊醫生喔~~ 更晚一點我的主治在往挪威的船上 有網路的機會 馬上跟我app確認

東交代西叮嚀 ㄏㄏ 我還擔心他改變心意不讓我請假哩......

今天下午姐姐幫我帶來那件美美的孕婦裝 ㄏㄏ 超擔心不能穿的 也感謝姐姐和姊夫這段時間的辛苦

姊姊最近還累到腰扭傷 吃中藥調理還導致額頭大冒痘痘 我真的讓大家都辛苦了 以後QQ要好好對待這些阿姨大姐姐

穿上姊姊帶來的衣服 我才發現我變得好像孕婦了 天天躺著 都沒感覺肚子其實肚子變好大 穿內衣才發現 胸部又大了一個 cup

住院也是省的買內衣和孕婦裝啦~~(人生要正面)ㄏㄏ

3f4320.jpg  (台大電梯)

到護理站時和我們熟悉的護士玉華還說我好辣 事業線很深喔~~

好久沒走路 才到地下是小腿就有點酸酸的 肚子也感覺到有重重的feel

c c帶者未拔的點滴頭針 往小巨蛋出發  第一次坐到親親的車車 ㄏㄏ

 9f64470.jpg  現在小銀適合我 比較低我好上 如果開X6 我想我會爬不上去了

親親和我到一家我們剛認識時吃過的瑞華牛排館 他歷史悠久 最有名的是一種瑞士鍋

我們點了鵝肝菲力和龍蝦 好久沒吃但味道還是很好 也有回億到那時剛認識的感覺 

現在多一個小QQ 在肚子裡 感覺更甜蜜

e5eb800.jpg       e5b7a90.jpg       a8bdec0.jpg    

西餐廳就在小巨蛋旁 吃完晚餐 我們就往小巨蛋出發 提早到的我們停車變得很容易

走路對我來說真的小費力 慢慢走喽 開心去體會積極的人生

   a3de480.jpg   a3c9390.jpg  (在普洱茶等待票時拍攝) a47c920.jpg       

一開始有一些表演 包括殘障朋友,原住民小孩還有越來越美的梁文音  我喜歡他為拜金女王唱的主題曲

終於 主角力克胡哲出現了 他幽默樂觀積極 他不斷說著自身的小故事 在一般人看似悲傷的內容他卻能轉成幽默的逗人發笑

我好討厭坐我後面的男生的笑聲  似乎是真的在聽笑話 我覺力克好偉大 把自己的殘缺拿來激勵更多人

他的父母更是偉大的人 如果是某些人可能他早就沒法出世了 

you are special~~~ 所有的父母該給孩子的鼓勵

雖然笑聲很多但我卻沒法真的大笑 我們手好腳好的人真的沒資格抱怨

在我還能控制淚腺的半小時精彩演說中 時間已經來到8點40

距離回院的時間已經接近 請假時親親簽了假單 上面屬明請勿遲到 否則如被稽核查到將被取消健保補助

緊張的親親就乖乖帶著我離開了現場 雖不捨但也滿足了 今天很開心哩

回到台大 已經是9點快20分 護理站的實習醫生只說了一句聽演講回來啦

走道上遇到照顧我的護士 他根本忙到沒時間管我回來沒有 可惡 我們太乖了

算了很開心的 今天終於量到走道上的電子磅秤 ㄏㄏ 60.25 公斤 ㄏㄏ 我就說平常量的家庭磅秤不準吧

回來親親幫我洗澡 這兩個月都只有擦澡 今天終於洗香香了 ㄏㄏ 感謝阿親

第一次請假出院 好開心 親親說要常常請假帶我出去 ㄏㄏ

我想隨著周數越大 醫生伯伯應該會答應吧

好好享受當孕婦的感覺吧~~~ 大Q小Q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