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量體重,那個家庭體重計維持在62公斤

超想衝出去量外面的電子磅秤 台大~~這台機器該淘汰了吧~~

雅綺還說要起來陪我量 再出去量外面那台電子的 看其中的誤差 但是那隻小豬 眼睛張開一下後 還是繼續睡了 所以就算了.....

今天又面臨換點滴的日子,每隔6天就換一隻手打新的針,算算我在醫院的日子,

我總共被扎了10針以上,不包括扎壞的還有其他抽血檢查...

我可愛的手手已佈滿針孔,今天也是被扎了兩次才成功,我的吳醫生你快回來吧~~

主治醫生沒出差時,後來幾乎都是他幫我打的,他技術超好都沒讓我痛兩次,我希望他快快回來吧~~

bb8f0a0.jpg  (白插的一針)

早上秀珍來看我還帶來中壢最好吃的菜包,ㄏㄏ他對我真好~都大老遠來看我~~

本要當老餐但親親還是優先送來愛心早餐和水果,所以菜包就是我的午餐喽~~

下午,小胖也來陪我~~她連續兩天都買木瓜牛奶來看我~

還幫我上網挑我可以穿得美美孕婦裝 ㄏㄏ 好多朋友都對我好好

我希望以後朋友有機會我可以把這些感恩還給大家

朋友們你們一定要讓我有機會為你們做一些事喔~ 不然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謝謝我的守護神~~你一直讓我好幸福和平安 也賜給我好多好朋友 感恩

PS.晚餐後QQ測心跳居然有170,這是她第二次那麼快,不知在高興甚麼?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