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使用富貴藥之後 收縮是較少了 但是還是有些小收縮

我常常在想 如果從懷孕都不去管這些收縮到底會如何?或者還是只是在家吃安胎藥 天天收縮很多次 現在到底會是如何

醫生說沒有假設的權利 沒有人敢掛任何保證 所以我還是乖乖別亂想 好好聽醫生的話吧 錢再賺就好 可是有些東西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就像是一些朋友的友情 家人的關心 一個可愛的小孩 都不是錢能買來

常常不定時來看我的朋友 或是總是在身邊陪伴我的家人 真是超級感謝

昨天下午小胖幫我帶來漂亮的娃娃裝(我們一起在網路選購) 姐夫幫我帶回去清洗

台大最親切美麗的玉華護士(號稱圓仔花)送我的葡萄a2d10f0.jpg  

還有天天買好吃給我的老公a2cf900.jpg  

還有幫我洗頭的晃晃(學生好友)他頭皮按摩滿舒服的ㄏㄏ107a3360.jpg  

今天同事秀珍也帶了淑卿和兩個女兒來看我 一樣帶來好吃的義式牛肉飯

他們兩個還是不拍照 因為年輕人比較愛拍照~~

所以我們三個年輕妹妹一起拍 ㄏㄏ 不~ 是4個小正妹~QQ也是小正妹

bab7160.jpg     ba0e7b0.jpg     ed7e3c0.jpg  

傍晚 吳醫生又來幫妹妹照超音波 ㄏㄏ 妹妹變大了 居然有1525g 超開心 比上周進步好多

念慈姊姊和親親爸爸都有在一旁看我們家小千金  太開心了 ~~一直擔心妹妹太瘦 現在終於放心些了

晚點 阿瑛也來陪我們 她趕著去貼三伏貼ㄏㄏ希望她過敏也快好 後來乾舜的老婆惠君(同為孕婦)陪我聊天

我發現我們都是幸運的女生 都遇到很認真賺錢的老公 所以陪伴的時間少一點 ㄏㄏ但是都是體貼的老公啦

知足就會開心 滿足才會幸福 

晚上 爸爸和朋友吃完辣中天小酌一杯後 也很快回來陪我們了 我們三個是幸福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