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心的小護士半夜來叫醒我 她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或是想廁所之類 她說我收縮很規律和頻繁

但我真的沒甚麼感覺 因為睡著了 子宮收縮是我從懷孕就天天在面對的事 我都快不當一回事了

但是醫生說千萬別如此 小心才是上策 沒有失敗的條件 也是 他是我最愛的醫生 他是我覺得最棒的醫生

一早他就來看我 又拿了幾張他列印出來的子宮收縮圖 天啊~25分鐘內 居然又出現一堆巷sin,cos收縮圖

a17bfe0.jpg  難怪 昨晚小護士會擔心的跑來 ,吳醫生下午就要去台中演講 所以他不放心在我的兩種藥都各加了 1cc

二線藥硫酸鎂已經加到最高量 他的副作用是鎂中毒 天天有人來幫我作反射反應 還有要收集尿液

聰明的我還發明了有專利的收集尿液法

要我花兩道功夫收集尿液 我當然要發明簡單方便的方法啊~吳醫生就是我的專利 希望我可以造福以後的媽媽

三線高貴藥每加1cc就多2000元 現在是10cc 所以 真是很厲害的數字 所以我們家QQ真的是小千金 ㄏㄏ還好有疼愛她的爸爸

下午大姐二姐由三姐夫帶來醫院看我 四個姐妹在醫院相聚 大姐還求了平安符 還有一隻平安肥馬給我

他們也七嘴八舌給了許多意見 雖然不見得都是合宜 但都是出於好意

二姐準備利用暑假從中部上來看他的甲狀腺 也希望她一切順利平安喽

晚上到來了 希望一切如白天 收縮不要來找我 收縮快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