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有收縮的情況 尤其夜晚多得嚇人 但我的心情都維持在不錯的階段

這原因我想除了很多朋友的祝福幫助外 我想親親的轉變是讓我感受最多的 他真的越來越有爸爸的feel

也花更多的時間在我們身上 他還要努力賺錢讓我們母女安全放心在台大準備

經歷過許多事 真的覺得更要珍惜身邊的家人 朋友 也要相信自己所選擇的人 完全的信任 才能讓彼此更貼近

 

星期天三姐帶了她幫我採買的一些用品 感覺我好像真的快生了

好多好多 有妹妹的 也有我的 姐姐很了解我要甚麼 他都盡量買最好的 好多都是彼得兔系列 粉紅色好適合妹妹

也幫我定了頂級的吸奶器 好貴喔(18000左右)聽說最好吸 保證不會弄傷我美麗的胸部 ㄏㄏ

星期天下午都和姊姊在看她帶回來的嬰用品目錄 我發現 Aprica 也不錯 整本厚厚的目錄 做的好專業

尤其我尚未決定的嬰兒推車 價錢真的差我之前選中的那台差很多

aprica 39cf80.jpg 價格不到兩萬         英國廠牌 a4e43f0.jpg  價格要50000多

我有理智的時候 想說買前者就好 但是 很多第一眼喜歡的東西 又很難忘懷  親親又讓我自己決定 我這個猶豫不決的個性 又跑出來了

ㄏㄏ我會再想想吧  ~~

星期天雅智也帶了男友一起來看我 她男友看起來還不錯 ㄏ有通過我的第一關 吃過晚餐的我們 又馬上吃他們帶來的派

b68e980.jpg  

孕婦的肚子真的吃太飽超級難受的 頂到胃真是不太舒服 可是我這個月要努力吃 讓妹妹頭好壯壯白白胖胖

親親今天也去老行家選購珍珠粉 讓我在最後一個多月好好衝刺 讓我們母女都更加健康漂亮

c27ee30.jpg  

中午時 怡文也從加拿大傳app回來 說她幫QQ 妹買的可愛戰利品衣服

b677f10.jpg  

QQ 好幸福 那麼小就有外國貨可用 ㄏㄏ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 要好好珍惜啊~~

下午醫生也告訴我抽血報告的結果 一切正常 貧血的情形也有不少上升有 11.多 醫生說越高越好 寶寶越聰明

晚上阿瑛也來陪我 聊天看電視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