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親親還是送早餐來 他因為要去參加馬英九的活動 所以時間較為充裕 慢慢陪我吃早餐

ec33a00.jpg  

突然有種感覺 就是有人愛你真的好幸福 (當然我也愛對方)

世上的人這麼多 兩個人可以相識相戀相處 互相認定彼此為唯一 真的是何等無價與珍貴

很多事都需要好好珍惜 別當他是理所當然 互相珍惜才能長長久久

吃飽飽後我本來要小補眠 但是還事先看個晨間新聞 後來吳醫生還是按照常例的來看我 問我收縮情形之類

順便今天又要換手打針 對病人很好的他 當然就幫我重新打點滴了  他常自誇說打針技術有退步  但到目前還沒失敗過

最好不要我又打破他的紀錄 他也說他的病人用yutopar 20年來我是第一個心跳那麼快的人 ㄏㄏ

中午明儀利用輔導課中午休息時間 帶了她買的也洗好的妹妹衣服來 時間好短促 真是辛苦她了

我發現衣服越小件越可愛

 b5e48c0.jpg (愛爸衣)  b5cecd0.jpg  (愛媽衣) d5cbbe0.jpg (米老鼠) a7bdc00.jpg  (小心心)

大一點的擺著比較沒那麼可愛 但是我想穿在妹妹身上 應該也是好可愛

他們都是有經驗的媽媽 一直叮嚀我 小孩大很快地 大一些的很快就可以穿啦

a3a24b0.jpg     b552b50.jpg    d57ab40.jpg    e67b570.jpg  

真的謝謝這些朋友 知道我沒法子出門採購 都幫我買了好多來 真是就甘心

婆婆也打電話來說她正要出發到台北幫妹妹去挑呱呱墜地的時間 到了後我才發現 我應該早點將醫生不行的日子確認出來的

害婆婆到了 還要等我電話和醫生聯絡一番

 8/18(農曆七月)~8/29(農曆八月初一)(34週到35週+4)醫生認為我在這時期生比較適合

這個時期是農曆七月 也跨越了兩個星座 所以又害我陷入猶豫不決 獅子和處女哪個好?

 也上網查了一下農曆七月出生 會不會影響命運等等 ....ㄏㄏ我不是快要接近天主 怎麼還這麼迷信

我想是天下父母心 總是希望自己的寶寶 一開始就是好的開始吧 但是想太多也不太好

ㄏㄏ 身邊不少農曆七月生的朋友 命也是不錯啦~~ 所以別擔心太多啦~~

 

下午姐夫也來看看我是否需要幫忙 也順便帶了幫我洗好的衣服(和小胖網路上買的要當孕婦裝的)

後來婆婆和戴阿姨也帶了水果和豆花來看我 她們已經完成看日子的工作 聽說星期六就可以拿到了

ㄏㄏ真是期待 希望一切順利喽

婆婆走後和姊夫吃著豆花 後來發現我的豆花怎麼一直在滴水 我明明沒有舀到露出來啊

後來發現是我的血 正沿著點滴大量漏出來 嚇壞我了 還以為漏針手忙叫亂請護士快來 

原來是早上換新的點滴管線後 護士沒有幫我鎖緊 所以壓力不對血就逆流出來了

這中間除了流失了我大量的血以外  也流失了我好貴的點滴啊!!! 算了 不生氣 因為這名護士平常對我還不錯 我就原諒她吧 ㄏㄏ

d525ea0.jpg        b596670.jpg  又多了一筆醫療小疏失 我是小小糾察隊

晚上 親親去接公公 所以沒法送晚餐來 還好有QQ乾媽阿瑛 ㄏㄏ 我就不怕沒東西吃 希望阿瑛最近都不要出差啦~

她還有很厲害的削蘋果技術 不一定用削皮刀 她一般刀也好厲害 (轉一圈式的) 這麼賢慧 不快嫁出去真可惜啊

她真的每方面都很好 有時候太優秀也是一種壓力 哈 只要隨緣開心就好 但是也希望她能很幸福

該休息了  明天又要量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