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吳醫生來看我 順便問了他下午是不是要來幫QQ妹做超音波 他說看看........

一下子 住院醫生和一名很厲害的護士推機器來了 雅綺也終於可以一起看QQ妹了 ㄏㄏ

一開始都是資深護士的教學時間 她努力的教那名超年輕的住院醫生 我都看不太到鏡頭

等他們教學完畢 就換我來看我的寶貝了 她側睡著兩隻小手同放在同一邊臉臉旁  模樣像極了親親爸爸 好可愛唷

頭頭在我的右腹上上一點  腳腳在我的左腹下方 胎位還不是正常的狀況 和上周差不多 哪怪我左側肚子 常常有輕輕連續的小震動

她一定是伸伸懶腰 或者是小腳腳在運動之類 希望她能像我有長長的美腿 ㄏㄏ她真的可愛極了

十點多麗惠也帶了她女兒一起來看我 雨農終於考完兩次基測了 第二次成績還比第一次進步 真是難得啊

希望她能考上他喜歡的學校喔!! a737750.jpg    cbe62c0.jpg(所有獅子媽媽都不愛照相)  

麗惠是個通過國家考試的保險經紀人 她今天也來為我們溫習了一下健康正確的保險觀念

ㄏㄏ 買保險不再是古代向親朋好友捧場的事情  針對自己的需要 找到最好最適合自己的保單才是啊~~

也謝謝麗惠每次來 都有幫我整理一下房間 ㄏㄏ太感謝啦!!

下午洗頭 我才幾天沒洗 麗惠還以為我一個月沒洗 天啊 越來越容易油 是不是和懷孕有關啊~~

洗頭阿姨也說我比之前像孕婦了  ㄏㄏ 都七個多月了 在不像就太厲害了

今天的身體癢真的也很厲害 下午吳醫生來時再跟他抱怨一次 他把不用錢的硫酸鎂降了2cc

並又開了痱子水給我擦 希望能改善我的癢癢 嘔~ 躺那麼久我都沒關係 但這個養真的很令人難忍啊 ~不舒服~

順便問了醫生寶寶 早上住院醫生是否有幫寶寶算重量 他跑去看回來說  1540 g 天啊! 怎麼比上周才多15g

是怎樣? 是上週算太多! 還是這週算太少啊!! 但醫生說重量還在正常範圍中 所以叫我別擔心 繼續觀察

希望一切都是測量的誤差 QQ妹一定要多長肉肉啊 出來體重多一點 讓媽媽看你可愛的模樣啊

晚上親親本以為要陪Q公公去應酬 所以我訂了醫院的餐點

結果他們一開始送錯 只送來一碗發奶湯9fa45b0.jpg   ㄏㄏ 怎麼吃得飽啊  後來才幫我送來正確的餐點3c4d40.jpg  

久沒吃 感覺還不錯吃 念慈回家前也來陪我一下 真是貼心 阿瑛也都有電話連絡 擔心我是否有 東西吃或是有需要幫忙嗎?

大家都對我好好 親親也沒去應酬 早早就來陪我們 真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