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二線藥之後 我的皮膚過敏越來越嚴重了 你能想像手指縫癢的感覺嗎?(當然不只這些地方)


但是又不敢拿掉二線藥 因為光用三線藥 那一天的藥費可能會突破更高的數字吧~~ 真的超不舒服


天啊~ 饒了我吧!! 我已經哪裡都不能去 還要我躺在床上發癢嗎? 只能擦藥和用冷毛巾敷 癢啊~


昨晚 親親爸爸替我把公司的電子磅秤帶來 昨晚吃飽飽時量出64.9公斤 我就說台大的體重計不準吧


今早還沒吃早餐就請爸爸拿體重計給我量 結果量出了 63.7公斤


acde8e0.jpg 哈 台大的磅秤真的欺騙我太久了吧~ 真是的 快換一台吧!! 不要再讓大家量錯的體重了


無論體重幾公斤 都不會影響我要多吃的心情 因為我希望寶寶雖然體早出來 但不至於太瘦小 所以量完體重 我還是吃了很多早餐


只是現在吃東西 真的好容易不舒服 要分多次吃 真的很麻煩 一股腦吃了 才感到不舒服


今天怡文又 app給我一堆她在加拿大幫QQ妹買的衣服


超級可愛 又有兩件愛爸衣愛媽衣c127200.jpg c1dc570.jpg c1431e0.jpg c10c340.jpg


還有洗澡玩具和可愛的小襪子 c1c5ce0.jpg c138ef0.jpg 真是幸福的QQ妹啊 好多人幫準備東西


怡文還要幫我訂購兩根擠奶器的吸管(秀珍提供的擠奶器) 真是太多人都對我太好了吧 ㄏㄏ


QQ爸吃完早餐 他就去他的求解之旅(他的秘密 我不能在此透露)


ㄏㄏ 下午QQ嬤說看日子出來了 是農曆八月一號 還不是避開了農曆七月 國曆是8/29所以妹妹就變成處女座了


我給看日子的老師8/18~8/29 結果他還是選了農曆八月的第一天 ㄏㄏ QQ爸的荷包又要縮一點水了


但是我相信 只要錢能解決的事都是最低價的 很多事連花錢都不一定能得到的 大家說是不是?!


以後8月慶生很熱鬧 8/29QQ妹 8/30豪姐 8/31我姐 連續三天


跟醫生報告後 他星期一才能去登記排隊 看看是否已有人預訂否 如果不行 豈不是又要從看一次 拜託 不要有人跟我搶喔


晚上也吃醫院的餐點 其實還不錯 很清淡健康 親親後來又外帶了鮑魚和鱈魚給我吃 我的肚子又撐到不舒服了


真是難受 想吃又會很不舒服 真是該如何是好啊~~


親親幫我擦完澡 要去和法克麻雀館 ㄏㄏ 放他去吧 明天是Q爸生日 我都不能請假 和他去吃個大餐或是看個電影


所以就讓他去輕鬆一下吧 以後我們一家三口還有很多機會一起開心出遊的


但是阿伯他們居然先送了小蛋糕給親親 a0aa220.jpg 哈 先搶了我一步


但是我也會再一過12點就打電話給親親的 也希望他永遠健康快樂 當一個開心的爸爸 永遠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