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Q公中午要去遠在西馬拉雅山那頭的尼波爾拓展業務 全家人都去送機 希望他一個星期的旅途 平平安安又順利

中午雅綺買來土魠魚羹來給我吃 物價真的一直在上漲 一碗只有3塊魚肉 超級少的....但是滿好吃的啦

下午瑛也來陪我 她真的是超級好朋友 居然還主動幫我剪腳趾甲 她真的對我太好了吧!!我真的很難回報了~~

後來學生偉嘉來看我c485870.jpg  ,他說會和小玲一起來,但是由於他沒告訴她要去看誰,所以小玲還很狐疑到底要不要來呢?

已經當警察的他還是一樣木訥,來了以後一直在看電視,後來我也睡著了,直到小玲來....befab40.jpg  

驚訝的她才發問了一堆問題 他們都很想把這消息說出去 .....但是我又怕到時太多人來了

星期一是爸爸節 三姐他們陪爸爸去醫院做身體檢查 為了QQ妹 我好久沒回故鄉了 好想爸媽還有員林的小吃

現在只能拜託姐姐們多照顧他們了 以前我總是可以常常下去看他們 以後當了媽媽的我 一定沒有那麼方便 怎麼辦?

希望QQ妹是個頭好壯壯的乖寶寶 讓我能夠常常帶他東跑西跑 常常回去陪老爺爺和老阿嬤

中午逸瓏來陪我吃午餐 他買了subway來 ㄏㄏ 好久沒吃了 以前會吃不完的我 現在就沒這種困擾了

貼心的他還特別騎車去龍山寺 幫我向註生娘娘求了一個平安鞋 9f45440.jpg  還說他和註生娘娘已經打好勾勾了 我會平安順利的

一個下午他陪我聊以前上課的趣事 還陪我看一些從前被PO在網路上歌唱的影片 真是令人懷念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3qdKQeitCk&feature=share

直到洗頭阿姨來 他才離開醫院 他真的是個很貼心的男孩 希望騎機車的他沒有淋到雨喔~~

傍晚姐姐他們已經從中部上來 帶來媽媽煮的香菇雞湯 結果我期待的碗糕卻落空了 不知是蓓的問題還是哥的問題

算了~怡文說18號國賓會帶上來 讓我好好解解饞 員林的碗糕和北部南部都是不同的 超好吃 無法取代... 

喝完雞湯的我 晚一點親親買來三越的鐵板燒 牛肉和鱈魚味道 so so ....但是也吃得好飽....

晚上因為雅綺身體不舒服 所以親親留下來陪我過夜 ㄏㄏ 親親隨著生產的時間越靠近 陪我的時間也越多了

從上星期五到昨天和今天 美股大跌  台股也跟著跌很多 親親之前因為考慮QQ妹快出生了 這個月他沒太多時間擔心股票

所以他手上沒有股票 他也躲過這次股災 都是QQ妹的功勞 真是太厲害了 他們父女以後一定超級合得來的

親親的姓名學裡居然有兩項1.婚後超有責任感 2.愛小孩 (資料來自命運好好玩) 所以我不用太擔心親親會不會愛我們了 ㄏㄏ

今天三餐也都是親親送來的 辛苦他了 晚餐我請他去買明星推薦的珍蜜便當店 (內用 180 外帶110 但是沒湯)

排骨還不錯吃 但不知是不是外帶 感覺青菜沒有電視介紹的多 下次有機會去內用看看哩f061ee0.jpg  

 所以他今天晚餐後就去游泳好好放鬆一下  晚上又要麻煩雅綺來陪我喽~~

PS.怡文又買了一件QQ妹的衣服,螃蟹裝!! 超可愛~~f08b1a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