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終於有漲~哈~希望大家賺大錢嘍~

早上也量了體重,好像跟上週差不多,63.9公斤,我可能已經到了體重緩慢增加期了,
我自己想的啦!希望我吃的全部被QQ妹吸收吧~~拜託拜託~~
中午,三姊買午餐來,雅綺本來要偷閒去洗個頭,但是由於她的設計師太忙,所以沒能如願,她今天也聽了何老師(學長)的話,做了一些決擇,希望何老師能帶領她到另一個境界!厂厂
下午和姊看晃晃拍攝的照片,他還編了花序背景音樂是吳建豪的拜金女王配樂,感覺好棒!感謝晃晃大師~
後來,學生黃皓和女友貞萮來看我a09a900.jpg    edb0680.jpg 

 他們還帶了一個可愛的巧克力櫻桃蛋糕     38e110.jpg  

大家一起來分享~不久,新光保險人員又來了,他送來新補發的保單,他又帶了一個小蛋糕10ab38a0.jpg  ,哈~人很客氣,請他喝飲料他都不喝,大老遠從桃園來,滿頭大汗•••年輕人會成功哦!
不久,好友乾舜也來了,ed43250.jpg      他老婆惠君也正懷孕著,真是超級有默契,我們的小朋友的預產期差三天,但是我家Q妹比較心急,所以要比他家弟弟更早出來了,我們也彼此開玩笑以後要變成親家,厂厂Q妹現在已經很多人等著排隊了,真是好玩~親家也送了好多禮物,還給小QQ紅包,Q媽就先幫妹妹先收下了,真是太多謝了~~10a6bb00.jpg  
下午的時光就在好友,學生和姊姊的陪伴渡過~~10ab7de0.jpg
晚上,擔心我和QQ妹瘦瘦的親親,買來茹絲葵的牛排,10a34de0.jpg  住院期間什麼等級的牛排幾乎都吃過了,希望在最後衝刺的這個禮拜,可以發揮神力,讓QQ妹可以快快長大~~
後來,瑛也來陪我,一起分享牛排,真的很謝謝瑛總是花很多時間來陪我,也大大幫親親分擔辛勞~~有好姊妹真好~~
更晚一些,綺先帶了蛋黃酥回來,好吃~謝謝晃晃,幫我打理一下,她就出發去12點彭于晏的慶恭宴,這工作算是好玩嗎?天天可以看很多明星,厂厂對我來説應該是個好工作吧~~
今天好熱鬧,好開心~~希望QQ妹也能感染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