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三姊帶QQ妹去台大,只是一般的例行檢查,包括量身高,體重,體溫,醫生叔叔看看摸摸她,好快一下就可以回家了,結帳才100元,這是我們在台大結過最便宜的一次!
今天知道了一件事,就是早產兒兩歲前的年紀,要用矯正年紀,像妹妹本來預產期是9/28,那她10/28才算滿月,所以要求她的行為表現要依矯正後的年紀,當媽媽的我要給她更多的時間,畢竟她本來現在還沒生!!
下午,雅智來看我,還帶了三個我好久不見的學生,信佑,秉鈞,俊欽,他們是我5,6年前帶過的高一班,一年的班導的緣份,卻是永遠的朋友!也謝謝雅智的雞精!
而今天,本應該是很開心,因為早上洗了頭了,400元/次比台大貴,厂厂就當有潤絲吧!下午,請美容師按胸部(讓它更暢通),好痛!為了妹妹忍,昨天開始感覺妹妹嘴巴吸力變強,我右邊的ㄋㄟㄋㄟ破了,痛到我忍不住把她拔出來,今天還是要用吸乳器吸,好痛好不想弄,再加上不知閃到腰還是腿,走路好痛,再加上親親感冒沒來,自己一個人好想哭,我以後的生活不會就這樣了吧!哭了幾滴淚就忍住,不想以後眼睛不好,後來晚上推妹妹來房間,我的心情就好多了,妹妹今天2280g了,我的心情也變更好了,一定會愈來愈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