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媽從中部上來看我,多虧有怡文和國賓載他們來,爸爸還是一樣記憶力不太好,到我房間前已經先看過妹妹,但是等我去找坐在沙發上的他時,他説他還沒看過妹妹,厂厂又帶他去看一次,爸媽都很開心,只是感覺如果我早些生寶寶,爸爸就會更早開心,爸爸現在身體易累,也不像從前的他都愛交代很多事了,看了妹妹三次也不知他會不會記得,希望他從前最期待我做的事,能讓他心情好身體更健康!
後來,爸媽去三姊家休息,我公婆也來了,今天好多食物,有怡文帶來的員林拉仔麵,媽帶來的兩隻雞,還有婆婆帶來的水果、晴光雞肉,還有roby請親親帶回來的芝玫蛋糕,晚上,親親帶他們去吃大直小館,我其實好想去哦!
爸媽晚上就回中部了,我好想多和他們聊聊天,以後有了寶寶之後,要回中部的時間一定會更少!我好擔心!希望妹妹快快頭好壯壯,我也比較能夠帶她到處趴趴走!別憂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