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三點,剛擠完奶,也把妹妹送回嬰兒室!好累!手酸,腰酸!但感覺奶水似乎永遠擠不乾淨,只希望QQ妹喝奶的功力愈來愈好,以後增加親餵的次數,我也就不用兩三個小時就要費力擠出來了!
剛也看到了妺妹的每日紀錄本,一次可以吃70c.c了,體重也終於突破2500g,現在有2520g,開心極了!妹妹加油!努力吃奶,媽咪會努力製造的~
白天的時候,知道好友惠君也在9/7生了,我想應該是個帥氣的小男生,真是開心!他們夫妻是參加我去年年底的慶生會後,和我們一起懷孕的,(差三天)厂厂好朋友又一起當新手爸媽真是太開心了!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當個好媽咪!
傍晚和親親一起去找姓名學老師吳美玲,請她幫妹妹取名字,她人很好,也有幫妹妹排命盤,和瑛説的差不多!真是不錯,但為人母的我只希望QQ健康平安就好~其中最有趣的一句話是「父母乃是上流社會人物」厂厂這算準嗎?
8點多,法氏夫婦,roby,博氏情侶來月子中心看我,看到他們讓我開心不少!不知何時才能和他們打牌,釣蝦嘍~~期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